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竞技赛事>详细内容

竞技赛事

用文字书写你的精彩——高二现场作文大赛侧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0 09:56:36 浏览次数: 【字体:

               6ca97a930f4759bb361c29e9afdf2cd.jpg


为进一步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文化氛围,响应教研室每年一次的“读写结合”现场作文大赛,结合我校高中作文教学现状,10月29日文化科联合语文组举行了校内初赛,共有206名高二学生参加。     

比赛中,同学们才思横溢、运笔如椽,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写作才华。90分钟后,一篇篇构思新颖、富有真情实感的文章便跃然纸上。

00c7217bb6759fd1113846ff90a1f76.jpg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本次评选采取密封、交叉阅卷的形式,经高中部语文组老师们细致的评审,从笔迹、内容、思想、文笔等各个方面综合考虑,确定了获奖名单。

精心挑选的奖品为董卿主持的《中国诗词大会精选》,一套《飞花令》在手,就像沉甸甸的诗意捧在手中。


一等奖

张甜甜、王钦菁、程宁

二等奖

范鹏程、朱涵、任可星、钱泓洁、

陆艺璇、唐思琪、陈润、周晨晨、刘佳琦

优秀奖

李雨洁、陶浠、钱泂玲、徐心悦、陶煜涔、吴文怡、

姚启超、周娴、蔡欣宜、谢露瑶、邓雨婷、朱莉、

龚伶朱俐、葛子月、张译文、王小倩

image.png

大赛遴选6%的优秀选手(张甜甜、王钦菁、程宁、范鹏程、朱涵、任可星)将参加11月下旬的决赛,届时他们与本市其他三所职业学校和一所开放大学进行激烈角逐,预祝他们取得优异成绩!


字如其人,文如其品,希望同学们的作文藏着你高贵的素养,藏着你高尚的人格,藏着你的小幸福和小欢喜。


END

编辑 | 小舞

审核 | 文化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