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招生信息>详细内容

招生信息

权威发布丨张家港市舞蹈学校2020年招生简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7 10:11:31 浏览次数: 【字体:


张家港市舞蹈学校坐落在长江明珠——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张家港,张家港是沿海和长江两大经济开发带交汇处的新兴港口工业城市,曾荣获全国首家环保模范城市、全国首批国家生态市、首个荣膺“联合国人居奖”的城市,首届中国生态文明奖等生态环保领域16个全国“第一”。

 

学校中国舞表演专业2010年被评为江苏省示范专业,学校学生作品曾在亚太地区国际民族民间艺术节大赛、全国第九届“桃李杯”舞蹈大赛、江苏省技能大赛、江苏省“莲花奖”舞蹈大赛等众多比赛中荣获大奖。我校学生先后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上海世博会开幕式、杭州G20峰会文艺演出、南京青奥会开闭幕式、江苏省运动会开幕式、浙江省运动会开幕式等大型文艺演出。

 

学生在我校中专毕业后参加全国艺术类普通高考和江苏省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考试,连续十年本科达线率超过80%,历届学生考入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原解放军艺术学院)、北京舞蹈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上海戏剧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四川音乐学院等几十所高等艺术类本科院校深造。






一、标准的课程设置

全国首家艺术院校实行文化课和专业课5:5的课程设置,在我校完成相对应的专业课程和初中、普通高中或职业高中文化课程。

二、优质高量的升学就业

1、参加全国艺术类普通高考,连续十年本一达线率超过73.2%,历届学生考入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原解放军艺术学院)、北京舞蹈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上海戏剧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四川音乐学院等几十所高等艺术类本科院校深造。

2、参加艺术类江苏省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考试,连续十年本科达线率超过89.9%,历届学生考入南京艺术学院、淮阴师范学院、盐城师范学院本科院校深造;

3、参加江苏省普通高校中职注册入学,进入和我校专业对口的大专院校深造。


三、国际预科班

经过专业加试和英语雅思考试合格进入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等国际高校继续深造。

招生问答

带你全方位解读张家港市舞蹈学校
 


问:张家港市舞蹈学校师资条件怎样?


答: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专业过硬、素质高、经验丰富的专业文化全职教师队伍。专业教师均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央民族大学、中央戏剧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师范大学、四川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等全国一流艺术院校、文化课教师均为高等师范院校毕业的骨干力量,在教育局教研室的领导下,探索出了一条舞蹈学校文化教学的可行之路。


问:张家港市舞蹈学校招生对象是什么?

答:目前学校招收的对象为小学四、五年级学生和初中在校生(各专业招生对象详见招生简章)。凡符合报考条件者,需携带一张近期一寸彩色照片到学校指定考点报名,参加学校组织的专业初试和复试;江浙沪地区考生按照规定时间统一到张家港市舞蹈学校参加专业考试和文化课考试。

问:张家港市舞蹈学校设哪些专业?

答:中国舞表演专业(小学部、中专部)和国际标准舞专业(小学部、中专部)

问:学生入学后是否享受国家免学费补助?

答:学校全日制的中专学生(高一至高三),都可以享受国家免学费补助(2200元/年)。

问: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吗?

答:封闭式管理。在校期间学生没有假条一律不得离开校园。节假日在监护人的接送下可以离校,留校学生每两周统一外出一次(班主任带领)。

问:毕业生发展前景?

答:学生在我校完成中专学业后,通过参加全国艺术类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江苏省普通高校单独招生考试进入本科继续深造。也可参加我校每年举行的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邀请江浙沪一带的省市知名艺术团体、文化馆、艺术馆、学校等单位到我校选取毕业生,家长、学生、用人单位进行三方洽谈,最终选择理想的工作单位。 

问:张家港市舞蹈学校报名咨询方式?

答:报名咨询:0512-58199198(张老师)

       报名咨询:0512-58199111(查老师)

学校网址:http://wdxx.zjgedu.cn/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