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竞技赛事>详细内容

竞技赛事

放飞梦想,唱响校园丨校园合唱大赛完美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9 10:38:5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6日,张家港市舞蹈学校全体学生在学校小剧场举行了“放飞梦想,唱响校园”合唱大赛。


当青春的花朵在这里绽放,当动人的旋律在这里回响,我们相聚一堂,满怀希望,唱响经典、昂扬向上!


在比赛中,各队伍用属于他们独特风格的方式丰富着他们的合唱表演。他们健康向上,积极的状态彰显着我校学子们的青春活力,场下评委、同学们的掌声不断。

大班|获奖名单:一等奖:七(2)班,二等奖:九(1)班、九(2)班,三等奖:九(3)班、八(1)班、七(1)班

大班|获奖名单:一等奖:单一(1)班、高一(6)班,二等奖:高三(1)班、高二(1)班、高一(1)班,三等奖:高二(3)班、单二(1)班、高一(2)班、高一(3)班

● 恭喜以上班级!

本次活动促进了我校实施素质教育的进一步发展,活跃了我校校园艺术氛围,彰显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切实提高学生的合唱水平,展现了我校学生新时代校园艺术风采,将学校艺术教育推向宽度与深度并行发展的轨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