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竞技赛事>详细内容

竞技赛事

喜报!我校在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舞蹈表演项目中摘金夺银!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15:25:26 浏览次数: 【字体:
喜报
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中职文化艺术类舞蹈表演项目
吕妤绮  一等奖
王瑾瑜  二等奖

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文化艺术类艺术表演项目的比赛在徐州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全省中等职业学校舞蹈表演专业的教学成果和师生风采。技能大赛以促进学生职业能力全面提升,教师专业能力不断发展为目标,为我省职业教育和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此次技能大赛中职文化艺术类全省共有40位选手参赛,经过理论知识测试、剧目表演、技术技巧展示三个环节的比赛,我校中国舞专业吕妤绮、王瑾瑜同学通过层层角逐,最终荣获一、二等奖。

吕妤绮  剧目《寒依疏影》

吕妤绮 技术技巧

王瑾瑜 剧目《红色童年》

王瑾瑜 技术技巧

加油,更上一层楼

此次技能大赛我校高度重视,指导老师高度负责,秉承张家港市舞蹈学校“以文养德,以艺修身”的办学理念,做到“眼里有光、心里有爱、手里有活、肚里有货”,本次大赛,不仅展示了我校舞蹈专业教学的综合能力,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信心。

今后我校将继续深化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保障、以高质量就业为目标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让学生在实践和发展中成长、成才。望我校学子再接再厉,在更多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大放异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