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竞技赛事>详细内容

竞技赛事

拿证啦!祝贺我校72名学生考取北京舞蹈学院教师资格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14:33:40 浏览次数: 【字体:

致勤奋努力的你

挥洒汗水,收获喜悦

舞蹈教师资格证书终于考到手啦!

微信图片_20210917115950.jpg
中国舞
教师资格
越努力,
越幸运。
天再高那又怎样,
踮起脚尖就更接近阳光。

微信图片_20210917130016_副本_副本.jpg

课程回顾

端午小长假期间,我校开设了为期六天的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1—2级师资班的培训课程,我校80位同学参与了此次学习,通过北舞高教系统全面的授课,北舞考官的严格考核以及细致的点评,六天的时间,同学们收获满满。

课堂掠影


IMG_2807_副本.jpg


关于证书

要考取北京舞蹈学院教师资格证书,一定是从第一个级别学起,一级一级提高,不能跳级考。对教师的示范动作和教学法要求严格、专业性强,含金量高。

北舞考级本着对学生和家长负责的态度,在考级时会严格把关、实事求是、准确评价每一个考级的学生。考级时六人一组进入考场,考官会仔细观察每个考生的表现,一个节奏、一个动作、一个表情都尽收眼底,这个证书的取得是真材实料,不含半点儿水份,孩子们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付出,才得到的,所以说是来之不易的。

考场掠影

sdfd


写在最后

以德修身,以身立教,作为舞蹈老师,必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唯有不断的学习,才能创造性的运用各种课程资源,提高教学水平和专业素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