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社会活动>详细内容

社会活动

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我校组织学生开展清明扫墓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6 10:24:14 浏览次数: 【字体:
图片


图片

节气

0二月春风似剪刀

不知细叶谁裁出



图片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的党史教育,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和传统文化,缅怀先烈,继承革命传统。2021年4月2日,张家港市舞蹈学校/艺术学校师生奔赴张家港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做新人”清明祭英烈活动。

花木芳香,草长莺飞。学校党员、老师和学生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站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对为保卫家乡,保卫祖国而献出青春热血的革命英烈表示沉痛的哀悼。

仪式上,全体师生默哀三分钟,学生们集体重温誓词哀悼革命先烈。最后,学生代表按顺序献花并瞻仰烈士墓碑,以表达对先烈的深深敬意和无限哀思。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加强了党史国史的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明确了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进一步推动了学校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