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舞校动态>详细内容

舞校动态

为你喝彩!高考优秀学子向母校报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14:53:37 浏览次数: 【字体:
# 向母校报喜 #

    盛夏,是学子们收获的季节。近日,高考录取通知书陆续送达。张家港市舞蹈学校的高三毕业生,收到心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满怀欣喜与激动,给老师和母校报送录取名校的喜讯,表达对老师和母校的感激与眷念。

2张炜翊.jpeg


张炜翊:录取南京师范大学 舞蹈学(师范)专业

在张舞的这三年炽热而感动。时光荏苒,在这个灵动的校园里,留下了我很多忙碌的背影,我总是穿着舞服绯回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怀念着这里的一切,推行李箱踏上了最后一关——艺考之路。带着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和殷切希望奋斗最后关头!在老师们的教导下拿到了可喜可贺的成绩!感谢每一位老师的浇灌!往昔峥嵘岁月,何其匆匆;望未来岁月峥嵘,何其漫漫。我带着我相思般的祝福,只愿自己为母校增光,为母校喝彩。饮水思源,我深切感激母校的栽培,也密切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时刻希望能有机会为母校贡献绵薄之力。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张炜翊



2顾陈钰.jpeg

顾陈钰:录取南京师范大学 舞蹈学(师范)专业

高考后的日子,曾无力,曾忐忑,也曾期待。每日也便是安慰自己,成绩也已经出来了,也许有希望呢?接着便是毫无兆头的等待。最终,在一次次翻阅中确定了被录取的现实,亲手接过了属于自己的录取通知书,那时,内心平静且感动。

考学的那段时光,非常感谢老师、父母、伙伴。没有一路栽培与陪伴,便没有如今的我。这段人生历程记载的不仅仅是成长,更多的是记忆与感动。那声声嘶哑的教导声、那孜孜不倦的言传身教、那双双疲惫的眼睛,在这道录取的喜讯下,终于得到回应。

人生的经历也总是让人感叹,我已经毕业了,这一次是真正的走出了校门,离开了陪伴我许久的良师益友。而我也愿伴着他们的祝福,一道欣赏人世繁华。 

——顾陈钰


2张世锦.jpeg

张世锦:录取新疆艺术学院 舞蹈表演专业

高考是人生重要的转折点,对于我们艺考生来说在高考之前还有一个最重要的事情那就是艺考,艺考是一件残酷的竞争,希望大家做好充分的准备,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突出自己优点。在艺考后只有三个月的时间复习文化课,三个月的时间就这么弹指一挥间过去了,但是3个月给我带来的磨练得到的感悟和经验是终身受益的。我要谢谢艺考高考一路走来帮助过我的老师,同学,以及一路上遇到的志同道合的艺考生们。最后我想说:“即使没有考上梦想的大学,努力的过程仍然是美丽精彩的!”

——张世锦


2程思雨.jpeg

程思雨:录取陕西师范大学 舞蹈学(师范)专业

高考录取结果出来之前,我不知道自己能否被心仪的大学所录取。尽管心里有过怀疑和忐忑不安,但我也安慰自己说:已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了,不管是什么样的结果都欣然接受!

幸好最后的结果是满意的。在高考复习的这一段时间中,老师们、家人们都给了我最大程度的支持与帮助。这也让我在高考的考场上能用最平稳的心态来面对高考。

尽管我们已经大半年没有学过文化课了,但是老师们并没有放弃我们。在这短短的几个月的时间里老师们与我们一起努力,帮助我们战胜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老师们给了我们最大的信心,他们相信我们一定能如愿以偿的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我们自己也鼓起勇气、拼尽全力的来复习。每天晚上12点我们宿舍的小台灯都还是亮着的,但没有一个人喊累。

皇天不负有心人,最后我们也取得了自己应有的成绩,也迈入了自己理想的大学!不放弃心中的希望,拼尽自己的全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一切都会如愿以偿!

 ——程思雨1宋雨蝶.jpeg

宋雨蝶:录取南京艺术学院 舞蹈编导专业

回想几个月前我还在努力学习专业课和文化课,专业课上技巧组合连着三遍、五遍、十遍过,剧目课上同样如此。当时只想着赶紧考完赶紧结束吧……真到考专业那天,发现时间过的简直是太快了,心情......有些复杂!有期待有紧张也有担心和害怕~很快考完专业之后又马上迎来文化课,各种与试卷、习题作斗争,每个同学都非常努力,因为都在向往着大学生活。所有师生携手并进 终于我没有辜负自己,没有辜负老师家人的期望 !一切感恩都在心里。已经想象过无数次大学生活的美好模样,这次终于能感受真正的大学生活。努力没有白费,我将继续前进!希望不要让自己失望!在张舞,我的五年结束了;在南艺,我的四年即将开始……

 ——宋雨蝶

图片

更多喜报

在这夏天 不负青春

申欣炀 南京师范大学舞蹈学(师范)专业

钱惠 南京师范大学舞蹈学(师范)专业

2钱惠.jpeg
潘晨榕 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舞蹈编导专业
2潘晨榕.jpeg
印嘉怡 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舞蹈编导专业
2印嘉怡.jpeg
SUM
MER

#感恩母校情 · 录取通知书#


李嘉慧 海南大学 舞蹈编导专业
2李嘉慧.jpeg
2顾雨婷.jpeg
顾雨婷 浙江音乐学院 舞蹈表演专业
韩雅慧 南京艺术学院舞蹈教育(师范)专业
2韩雅慧.jpeg
2陈郁.jpeg
陈郁 武汉音乐学院
蒋欣茹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舞蹈学专业
2蒋心茹.jpeg
2张艺行.jpeg
张艺行 南京体育学院 舞蹈表演专业
朱秋伊 四川工商学院 舞蹈表演专业
2朱秋伊.jpeg
2于蕊.jpeg
于蕊 四川工商学院 舞蹈表演专业
韩晶 南京艺术学院 舞蹈编导专业
1韩晶.jpeg
1何雅丽.jpeg
何雅丽 盐城师范学院 舞蹈学专业


普高学生录取情况

海南大学:李嘉慧(舞蹈编导)

上海师范大学:吴璟轩(舞蹈学·师范)

陕西师范大学:程思雨(舞蹈学·师范)

南京师范大学:顾陈钰、张炜翊、申欣炀、钱惠(舞蹈学·师范)

河南大学:熊菲瑜

新疆艺术学院:张世锦、居佳艺(舞蹈表演)

浙江音乐学院:顾雨婷(舞蹈表演)

星海音乐学院:赵欣雨

南京艺术学院:冯卉(舞蹈学)

南京体育学院:张艺行、曹梦雪(舞蹈表演)

浙江传媒学院:郭晨欣(舞蹈编导)

西安音乐学院:黄旭桐(舞蹈编导)

武汉音乐学院:陈郁(舞蹈表演)

武汉体育学院:孙雯(舞蹈学)

武汉体育学院科技学院:史晓晓、王一冰

山西传媒学院:韩雅晴

四川工商学院:李辰、朱秋伊、姜昕妍、梁婧琦、周沁晗、于蕊、王鑫(舞蹈表演)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印芷源(录音艺术)、蒋心茹(舞蹈学)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马义帆(舞蹈表演)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李杨


单招学生录取情况

南京艺术学院:宋雨蝶、李亚楠、韩晶、陈敏嘉、李慧、钱安琪(舞蹈编导)

盐城师范学院:何雅丽、洪颖、陶菀舒(舞蹈学)

淮阴师范学院:季瑜涵、范雅兰、陈李嘉、顾佳烨、王昕柔(舞蹈编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