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舞校动态>详细内容

舞校动态

少年须早为,清辉耀课堂 ----记我校文化科开学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15:53:41 浏览次数: 【字体:

NEW TERM


伴随着疫情形式的不间断渐进,我校分五个批次的开学已于9月13日全面结束,线上线下终于合为一体,重返课堂,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收获的是教师们的神采飞扬,知识的清辉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秋高气爽 空气清新

在大自然中享受阅读的乐趣

伴随着书声琅琅,新学期教研也同步拉开帷幕,本学期学校领导扎根教学第一线,诊断把脉,开展了扎扎实实实、紧接地气的教研工作。老师们紧扣张舞、张艺的教学实际,研究新高考考纲动向,摸透各专业高校招生趋势,以求高质量的生态课堂,让每一种存在都精彩,让每一个鲜活的生命在师者的包容下恣意生长。


数学

语文组

英语

政史地

老师们投入紧张地备课和线上线下培训会议中,努力提升,向暖向上。

01

思政学习

数字化培训

02

为检验孩子暑假自主学习能力,9月11日—12日,学校组织了(高三开学摸底考试),试题紧扣新高考考纲方向,全面考查了学生的基础水平,并要求与接下来的期中考试、期末考试进行动态成绩追踪。另一方面帮助孩子迅速调整作息时间,投入新学期新一轮奋进的洪流。随后又召开了开学考试的质量分析会,对同学们提出了合理的目标和复习的要求。

高三开学摸底考试

高三质量分析会

生活不仅是眼前的驻足仰望,更要去探索远方的地平线 。晨光熹微,朝霞旖旎,新学期,你读书的样子最美,写满爱的诗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