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招生信息>详细内容

招生信息

必看!日本留学“2.5+1”国际班来啦,张家港这所学校在等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15:28:54 浏览次数: 【字体:

张家港市艺术学校与新加坡、日本、韩国动漫学院等国际高校共建国际教育合作,增设多个艺术专业,依托高质量的课程、创新的教学方法和多样性的艺术创作资源享誉港城,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为满足港城人民多元化、个性化教育需求,丰富国际部办学内涵,提升国际教育品牌,张家港市艺术学校开展了日本高等教育即"2.5+1"留学国际班项目。

通过中日国际艺术课程,帮助学生申请日本名校,助力学生考入比肩国内985、211级别的大学。提高学生的日语水平,使之能达到日本大学学习生活的语言要求,学生提前熟悉日本艺术类院校的情况,在日语教学的基础上融合艺术必修课程,在国内高中就读期间为考取日本艺术类大学相关专业打下扎实的基础,帮助热爱艺术的学生实现梦想,铺平每位学生的升学之路。


图片

Q:

什么是"2.5+1"项目?

A:

张家港市艺术学校中日班是以中日基础教育课程为核心,面向本市及周边县市初中毕业生的国际部高中班。中日班采用“2.5+1”办学模式,整合日本高中课程和日本留考相关课程,引入日本学业评价体系,以日本留学为培养方向。


“2.5”为国内学习2.5年,开设日语课程、中日高中课程、中日艺术专业课程。


“1”为1年在日本合作学校学习,全面加强日语能力、美术基础、素描、声乐等艺术相关专业课程及相关升学辅导,助力考生考入日本一流的艺术类大学。


        日本部分院校介绍       

东京艺术大学(Tokyo University of the Arts )是一所校本部位于东京都台东区上野公园的日本艺术类国立大学。是日本国内历史最悠久的艺术类高等学府,也是日本唯一的艺术类国立大学,在日本国内被一致公认为日本最高的艺术家培养学府。


多摩美术大学(Tama Art University),是于1935年建立于日本东京都世田谷区上野毛,1953年开设大学教育的美术大学。学校以“自由与意力”作为教育理念,实践美术和设计的创作研究、不断探求美术教育的应有价值和方式。主要校区分布在八王子和上野毛两地,现为日本规模最大的美术大学。

武藏野美术大学(Musashino Art University)是一所美术造型艺术教育的综合性大学,是日本学科领域分类最多并且教育规模最大的美术专门高等学府。与东京艺术大学、多摩美术大学为日本顶级美大的御三家。

女子美术大学(JOSHIBI UNIVERSITY OF ART AND DESIGN)是于1900年设立的日本唯一女子教育机构,1949年建立日本私立大学,是日本国内最具历史的私立美术大学。为东京五美大(多摩美术大学、武藏野美术大学、东京造型大学、女子美术大学、日本大学艺术学部)之一。


除了这些大学,日本还有很多的艺术院校可供我们选择,比如关西四美的京都艺术大学、京都精华大学、大阪艺术大学、成安造型大学,还有爱知县立艺术大学、冲绳县立艺术大学、金泽美术工艺大学、大阪艺术大学、日本大学、尚美学园大学、樱美林大学、东京工艺大学等等。

升学途径

高一、高二、高三上学期:国内(张家港市艺术学校)

高三下学期后:进入日本合作学校学习1年,系统的语言+艺术辅导,助力考生考入日本大学。



       张艺中日班优势       

1. 一流师资 专业办学
开展中日高中课程、艺术必修课程、日语基础课程、考级课程、留考日语课程、日本文化社团、日企参观体验活动,日本研学活动。2.5年学业完成,考试成绩合格后,可取得对应高中学历的中职毕业证书。

2. 校内住宿 安全保障
配备专职生活老师负责学生日常生活管理,配备4人间宿舍,宿舍设有空调,每层楼设有公共卫生间和洗浴间。

3. 小班教学 因材施教

采用个性化教学,准确了解学生的实力与潜力制定升学方案与学习计划,每班20人以内,在保证我们教学品质的同时,老师可以充分地与家长保持及时的沟通和课业上的反馈,老师更多时间与学生一起完成月度、学期、学年计划。


3. 强化管理 人性服务
配备专职班主任,按准高三模式严格管理。帮助学生明确目标,规划未来发展方向,激发内在动力,成就完善自我,为学生学习、生活,出国提供全方位支持服务。

       日本留学优势       

1.打破传统升学模式,轻松就读日本重点大学

2.日本完善的教育教学体制,优良的教育资源

3.中日文化同脉,中国留学生比较容易适应

4.中日两国相邻,交通便捷,航空2小时即达

5.经济发达、犯罪率低、治安良好

6.就业率高、就业前景好

7.学费,生活费便宜,留学性价比高

8.可勤工俭学、合法打工,既能减轻家庭负担,又能锻炼学生社交能力,尽快融入社会。


张艺中日班招生须知

招生对象:综合素质全面、规划赴日艺术类和综合类大学留学,志向远大的学生。

培养目标因材施教,根据每一位学生自身的特点优势,制定相应的升学目标。培养和训练学生的日语能力、思维方式、学习模式、相关艺术类专业知识、国际人才素养等等,以便未来更好的适应日本大学的学习生活。

■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1年8月15日(额满为止)

■ 招生计划:20人/班

■ 录取方法:学校统一组织入学考试及面试,择优录取。

■ 入学时间:2021年9月

■ 收费标准:6.8万/学年

■ 住宿费:根据学校收费标准统一收取

联系方式

0512—58199996(郁老师)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北二环路312-316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